南瓜先生

呸。

[锤玉]14000605 possibilities. 6

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,还有人看吗……


吊着命更新一章,有点短小




“他自始至终都效忠着他的国王,而你知道天帝是个不择手段的暴君,这件事从一开始就诡异极了我警告过你。”这次被恶作剧之神派来的是一条巨蟒,Thor疲惫地回到闪电宫,看见它盘在正殿的壁炉边烤火,“他们可不止想要中庭的统治权,没了Odin这个最大的阻碍,你想想九界之中还有多少国王会毫无质疑地继续追随你?阿斯加德已经没有了她最英勇的军队了*,你要怎么办?” 巨蟒慵懒地反转了一下身体。

    Loki自从润玉被囚后就不知去了哪里,Thor以为他最多是趁乱逃走,又去了哪里做他逍遥的恶作剧之神,无非等他解决了眼前的大事再去把他找回来。可这次看起来不同,“你在哪?”Thor气势汹汹逼问一条蛇的样子看起来有些滑稽。

    黑蛇卷起了尾巴尖,“Hela说她向你问好。”

    “Hela?” Thor挑起了眉毛,他的长姐一向对这样的权力纷争没有兴趣,连父亲的失踪也并没有打动她。而此刻Loki带来这样的消息,只能是冥界出了什么问题。

    蛇发出了一声诡异的叹息,很快又像突然被什么召唤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

    英灵殿的众神之中暂时还没有Odin的神像,但也依旧没有任何的消息。润玉可能用彩虹桥把他送到了任何地方,能让众神之父毫无反抗能力的手段一定不简单,无论是魔法还是咒语,但天帝也至今没有用Odin的性命来提过任何的条件,Thor不敢猜测他们究竟在谋划些什么。

    “我的父亲,告诉我他在哪里。”空旷的地牢响起的人声像是惊到了房间里的人,Thor看见那白色的单薄身影一抖,转过半张脸来看着他,空荡荡的眼神让Thor突然想到,润玉从未做过半句辩解,也没想为自己脱罪,难道是甘愿被关在这里吗。

    他面上平静,垂着眼睛没有看来人,雪白的袖口却早就被他攥出褶子来。“若我告诉了你,你放我走?” 牢狱太空,再轻的声音也回荡着响,润玉还是没有抬眼看他。这要求对于任何一个犯人,都是合情合理,但润玉要走,他不能放。就战事而言,放了他是放走了一个牵制兽神族的人质,就情理而言,在他弄清楚这位不动声色的大殿下的棋局之前,他也绝不甘心放他走。

    “你要是背叛我,我会杀了你。” 听见这分量十足的威胁,润玉也不知为何心里倒是松了口气,Thor没有在意一个叛徒提出的条件,也许也不曾动心没有藕断丝连,只要他脱身便又是孑然一人了。但他不能走,Thor自然也不会傻到放他,何况自己也没有真的开出这个条件。在逼迫太微赦免鱼龙一族之前,他若是讲Odin的所在告诉了Thor,太微手里没了砝码,恼怒之下怪罪他背弃上神之誓,定会降罪于水族。他这一步棋,两边都是骑虎难下。

    “我若此时如此轻易就告诉了你,那当初又何必大费周章要去顶那弑君的罪责?”他反倒挺直了脊背,起身踱步到了Thor面前,脸上还是挂着风轻云淡的笑意,“殿下还是请回吧。”





*注:这里指Hela的亡灵和女武神们

以及我之前说弑君对吧,圆不回来了大家就当弑君未遂好吧……


改了大纲,觉得以前想的剧情走向有点幼稚,新的有点复杂我自己还没理清楚,所以先只有一点点

在ooc边缘悬崖勒马

评论(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