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先生

呸。

妈妈我搞到真的啦!!!!!

爬上来记一发,最近刚开学,认识了很多新朋友。前天跟一群四川重庆的小伙伴去火锅社交,有一个小姐姐带来的朋友里有个小哥哥,我们叫他a,然后小哥哥说他等会有个朋友b也要来,说b长得特别帅,桌上单身的小姐姐可以考虑一下。然后b来了,因为没座位只能加座,他就坐在我旁边我,女生堆里,硬核颜值不高,打扮和气质比较加分,声音超好听。我对面那几个女生比较热情,他也就聊了起来。吃完了我们闲聊的时候,他说他刚从国内过来还没倒过时差,我们在桌上聊,他睡着了一小会。
一会我们出门等车,看见ab站一起聊天,一个学长偷偷跟我们说,你们看他俩是不是特有cp感,最萌身高差诶!我一看小哥哥b是不怎么高,我净高160,目测他也就160+,没有170,a大概175到180左右,两人站一起b就小小一只。然后叫的6人座的车到了,因为我们6个(3男3女)都是一起回学校,得在车后排的加座上坐两个人,司机说不让女生坐后面,然后有个小姐姐说女生坐副驾驶不太好(本来我应该坐副驾的她超护着我我爱她),于是我们三个就坐了中间,a和另一个学长坐后面,b坐了副驾一路都在睡觉。

然后今天一起狼人杀,a拿的守卫还上了警,玩到最后决胜局,他自曝守卫说自己全程守的b,然后分析的时候也是说听b分析(大哥你是警诶!这都决胜局了诶!),b说没啥好分析的就直接投票,a就带了节奏投了另一个小姐姐出局,结果狼赢了,b是狼。btw,全程a一直在各种危险角色边缘试探,其他人都死了,a苟到了最后没有狼杀他。

玩完散伙的时候,b大概是累了吧,趴在沙发上睡觉,当时屋里特别吵,一个小姐姐看见了跟a说,诶你朋友快死啦(开玩笑语气),然后!a就走过去!特别温柔的!扶了一下b的手臂!然后附下身去跟他说了什么,形容不出来反正整个动作都特别温柔,不像直男朋友之间的温柔,我可能是真的搞到真的了!!!!!


btw,a真的超好,我们玩游戏的地方有点远,但他住那边,散伙的时候他还说要送我走回我住的地方,因为晚上学校不是太安全,他要送了我然后自己再一个人回去,相当于往返一趟这样。但我跟他说我可以跟另外两个人一起走回去顺路的,就没让他送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